說到川菜
大家對它的印象是什麼??

對irene來說
吃川菜應該是........



 這天有幸能到
紅堂新川味 試吃


這一吃下去
天哪!不得了了

完完全全讓我對川菜改觀
看來紅堂名下多了“新”字果然不假
吃完後完全沒有辣到或麻到不舒服的感覺

所以說啊!!
紅堂新川味 是這樣一間.......

適合全家大小
老老少少幼幼
都能共同享受跟大吃的好餐廳
 
來看看當天豐盛的菜色吧~

先上桌的是彭派的小菜(價位30~50元)

 芥末白菜:切成細狀的白菜,吃起來格外清爽開胃


皮蛋青椒:切成角狀的皮蛋,濃稠又軟的口感和青椒蹦出新滋味


接著是主菜部分~
碎肉泡菜(私房菜!跟老板交情好才會出現)
泡菜脆配上嫩牛肉~口感跟滋味都滿分



黑嚕嚕$190(大推)
原本是員工私房菜,後來熟客吃了很喜歡,推出後竟成了排行榜常勝軍


用皮蛋和滷肉拌炒而成,完全不辣!
吃起來口感很溫馴,連不愛滷肉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!
和飯配起來好搭,皮蛋又香又滑的美味十足!!



老媽燒蛋$160
蛋迷們不可錯過的一道~邊緣蛋白微焦配上中間半熟的蛋黃,
黃澄澄的蛋汁流到白飯上,樸實的滋味就好象其名字一樣


蔥花相伴配上特有醬汁~讓你仿佛回到媽媽的懷抱



紅糖排骨$290
不愛排骨的我硬是吃了一塊,
沒想到!吃起來甜甜酸酸的配上軟嫩偏厚實的排骨,我竟然肯到連骨頭都不放過呢^_^

油油亮亮的光澤動人啊~



火爆肥腸$290
大火爆炒大腸頭,夠味不顯油!香酥大腸一口咬下油汁爆發在口中~帶著辣好ㄙㄨㄚˋ嘴!

辣椒紅配上青椒芹菜與香菜的綠,配色和調味都吸引人



辣翻天$450
辣如其名,真的是辣到我了!
紅通通的一上桌我就開始害怕~‘’~
麻辣鍋底加上燈籠椒等六種辣味,經典的四川菜讓你感受到多重辣味層次



不僅辣味豐富,配料也超豐富
蝦子肥魚片嫩,大腸Q鴨血入味等琳琅滿目的料
可惜不嗜辣的我無福享受啊.....



辣到了嗎???
別擔心!!!這兒有“王老吉”,據說是吃麻辣的好良伴!
像極了青草茶,只是它!好甜啊!!!!!

也好啦~剛好可以解辣囉

受盡煎熬$260
名字讓我印象深刻!太逗趣了吧!!因為其做法繁雜,所以取此名
在此irene要重申,小女我是不敢吃豬油的,所以聽到這菜名,我整個覺得
根本是為我量身而取的啊!!!
要我吃這道,就是“受盡煎熬”啊!!!
好啦撇開我本身的個人問題,這道是以回鍋肉的概念加以研發

酥炸的豬五花配上辣椒宮保,愛吃的朋友們可是覺得其鹹香帶辣的口味懷舊又迷人呢


豆瓣紅魚$420
一上桌氣勢十足~但是!魚在哪?
原來就在那滿滿的酒釀包覆下,酒釀口感微酸配上軟嫩鮮美的魚肉

微辣微酸,新奇卻又不衝突!加上豆腐也很搭呢!


鹹魚茄子$260
油油亮亮的茄子軟嫩又入味!又是個配飯的好菜!!

泡椒雞丁$320
用泡菜方式醃製的辣椒炒上軟嫩的小塊雞丁,好入口帶點微酸嗆辣



紅油臭豆腐$260
愛吃臭豆腐的我馬上眼睛一亮~入味有軟嫩的豆腐,吸汁功力十足!

又麻又香又臭~配上香菇和蔥段,美味更上一層樓啊!



火鍋雞$800
養身藥膳食補雞湯,適合微涼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天進補
用大量豐富的中藥下去熬煮改良原本嗆辣的火鍋雞
鮮紅的紅棗和枸杞取代嗆辣椒


除了醇厚的中藥味還有搭配季節變換的當季蔬菜高湯
自然釋放的甜味暖口又暖心
帶皮雞肉口感竟不會因為熬湯而顯得乾柴,一口湯一口肉好滿足啊



拔絲地瓜(私房甜點)
和我一樣愛甜的朋友們有福了!!這道上桌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
要怎麼吃呢?記得快!狠!準!
把燙呼呼沾有麥芽的地瓜丟到冰水中冰鎮
表皮晶亮脆口,內層鬆軟香甜

搭上點綴的白芝麻~~幸福不就是如此嗎~~~~





裝潢明亮而舒適,當天做的圓桌呈如下圖一樣


整體吃下來,我倒是蠻喜歡的
平常雖然對川菜沒什麼接觸
也或許是因為覺得川菜就是又麻又辣的刻板印象
所以讓我感到恐懼

但是!紅堂新川味
老板曾特地遠赴四川學習道地川菜,用心全反映在一道道菜餚上
把川菜做了改良,讓川菜更適合台灣人的口味,
取川菜的精華再加已研發

推薦給想要家庭聚餐的各位
菜色多樣,價位平實,料理用心,
辣味能隨喜好增減!能吃到麻辣四川味,也能吃到溫馴好滋味



紅堂新川味
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92號(近木柵線捷運中山國中站) 
訂位專線:2515-9191  
傳真:2515-0300
營業時間 :11:30~14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7:30~22:00

 臉書上有很多資訊噢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TownCuisine
官方網站:
http://mike8.myweb.hinet.net/

延伸閱讀:
另一家也是川菜試吃,和這家是反差,就是走麻麻辣辣風的重口味

(試吃)川譜渝派四川美饌(台北大安)─川菜,不只香麻辣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