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黃澄澄啊黃澄澄....
這美好的食物是何方神聖?


ㄧ直以來
irene我都深愛著美式食物

旦自從在GOOBUR美式餐廳打工後
吃到了美味無敵的卡薩迪亞
IRENE我就一直對其他的美式餐廳興趣缺缺

直到這天
某個艷陽高照的假日午後
來到了內湖巷弄
讓我......


看到那醬料罐是否覺得很熟悉??

其實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"The chips"的招牌模樣
店內裝潢也是走輕鬆的美式風
掛著滿滿美式風格強烈的圖畫


這天沒定位就想衝來吃
還好很幸運的等了一下就如願入座

可惜一開始是坐在較擁擠且吵雜的地下一樓
跟服務生反應後
就很客氣的告知我們若有座位就替我們移至樓上

幸運的!!上菜前
我們就換到了較舒適的一樓準備大吃囉!

種類很多很多
漢堡三明治燉飯等等都有

點了前面有推荐的
火烤大豬花生醬烙餅$290(大推!!!


ㄧ上桌就很愛它彭派的分量!!

煎得香酥的墨西哥玉米餅皮
夾上濃稠甜蜜的花生醬
竟然跟醃豬肉(瘦肉
還有起司如此的搭

整個是驚為天人的美味
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啊~~~~

中間的生菜絲和醬料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
均勻攪拌(酸奶.酪梨醬.莎莎)後
配上烙餅一起吃
清爽又更添風味!!



本來一直在猶豫要吃漢堡還是三明治
最後選擇了三明治(聽說麵包很優

英式裸蛋炸魚$310

是的!
這就是首圖那誘人的照片

那黃澄澄的就是"起司包覆著裸蛋"
底下則是大到跑出來的炸枋魚

切開後
唉啊~竟然沒有蛋汁流出(小失望

但是當我張大口豪邁咬下時
滿足感油然而生~~

那有著特殊奶油香氣的吐司
烤的香酥內柔軟

配上鮮嫩的炸魚和裸蛋起司
還有滿滿的生菜
營養美味滿分無敵啊!!!


ㄧ旁的配菜選了水煮綠花椰菜
伴點鹽的調味
吃的出原本的美味

薯條也不賴
沾上那醬汁濃郁濃郁的也不錯(但那醬汁貴姓大名我忘了.......



總之
今天終於有幸吃到the chips

吃完後
只能說the chips是........

連珍豬也難敵花生醬的魅力吸引....


這一餐真的是超級滿足
下次還要吃其他餐點
準備好要全治霸了(羞~


The Chips美式餐廳
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(有點不顯眼,但務必睜大眼睛尋找!!
2656-2752
11:30~14:00
17:00~21:00(假日無午休

官網:http://www.thechips.com.tw/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Chips.Restaurant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