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
你對irene我的網誌有熟的話
你應該會驚訝!我怎麼會吃素呢
是因為響應初一十五要吃素嗎(笑

但是這家我真的要大推
一開始因為它只供應素食而有所確步

不過他的裝潢很吸引我
木質的整體裝潢加上昏黃的燈光
還有很多可愛的設計(包括屋頂隔層的椅子等等


mia cucina的價位不便宜
主打式創意素食西式簡餐
有開胃菜義大利麵三明治鬆餅等




第一次來
看到琳瑯的菜單
我們決定各點一種來試試

剛好遇上有限定的午餐套餐組合優惠$450
有"每日限定湯/沙拉/主食/有機茶/甜點"

這是今天的濃湯!南瓜濃湯((大大推

非常的貨真價實~超級濃郁的南瓜香和奶香
嚼的到南瓜末
連不愛喝湯的我都貪嘴的多喝好幾口

沙拉(百香蘋果沙拉

調味和配菜都很舒服的沙拉
味道爽口
還有很多我愛的核桃果仁
感覺就超健康


主餐(甜芥末醬帕尼尼$185
烤熱的三明治配上爽口的蔬食調味(白白的那是蘋果切片喔

裡面還有加蔓越莓
趁熱吃,全麥土司還酥酥的很美味
只可惜份量不大~三兩下就解決了(哭


另外我們點了我超級想吃的!!!!
椰子咖哩義大利麵$350


他是屬於收乾的那種濃郁醬汁
奶油因為加了椰子咖哩味道更有層次
麵麵每條都非常地入味~當然!也超級QQQQ彈的

至於配料呢
豆腐不是那種軟軟的,是類似板豆腐偏豆干的那種
外皮微硬內部Q軟
配上醬汁一整個超搭的
綠綠的青豆仁(不是那種冷凍小小粒的)有畫龍點睛之效

這義大利麵真的超級優秀!!!
可以榮登irene我目前吃過的義大利麵屆前幾名呢


將~將~
接著是我最愛的甜點時間到!!!
有沒有覺得這鬆餅(新鮮水果$225)長得很詭異???
是的!他超級高的!!!就是這麼又高又垂直的被端上桌
(你的疑問應該跟我一樣:到底是怎麼固定的??怎麼不會掉得亂七八糟??


答案是中間有根鐵插在支撐著!!

由四塊鬆餅堆疊而成
鬆餅的口感很不錯~內q彈外面不錯酥脆
本身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

上面那陀冰淇淋不得不大推
非常的美味!!!!
濃郁度跟口感整個一級棒~
香草香非常的香
而口感是帶著微微黏稠度的那種,很有手工的感覺!!
配上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~超對味!!


而夾層的水果分別是奇異果草莓跟香蕉切片
水果也都很不錯
配上不會很膩的鮮奶油
(雖然冰淇淋已經美味到掩蓋過其他了(笑)

整體是個很不錯的鬆餅!
不僅外觀驚人~美味度也很優秀喔


總的來說
miacucina真的讓我對素食西餐徹底改觀
而且還讓我吃出了興趣

他不僅很美味
而且很有自己的特色在
每一口都出得出用心跟實在








當然好啊~(不過我還是愛肉捏....


MIA CUCINA
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
8866-265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