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這美麗的塔兒是什麼?
三八的IRENE我可是看到這滿滿草莓就心花怒放了起來



還記得我之前工作的GOOBUR谷堡餐廳嗎
因為去年六月IRENE我已經年華老去,從大學畢業了
所以就忍痛離開了GOOBUR
不過
IRENE我人不在GOOBUR~心卻還是念著不忘
很開心的
這次又被召回去試吃這個新上市的心花怒放草莓派(心花怒放是我自己亂取的啦(笑)


不過在吃心花怒放草莓派前
當然要先懷念一下我最愛的蛋捲跟新歡燒鍋,讓肚子滿足一下鹹食




蛋捲的大份量跟爆漿的起司一直是我的心頭愛



特別的是!!現在蛋捲的麵包可是大大的升級成美味的品種喔~
口感細緻配上特製的抹醬~超香 超好吃!


另外~燒鍋也換了新配方
加了玉米濃湯
讓燒鍋吃起來比較不會乾,口感更濕滑~更好入口囉
(不過說真的!IRENE我還是愛吃以前那種肥死人不償命的口感!(笑))




接著!就是今天的主角~~~草莓派登場囉


美麗如花綻放的就是那滿滿的草莓瓣
圍著滿滿的好多圈超幸福
配上新改良的派皮(比較輕盈的口感~不會膩)
這個草莓派是吃冰的喔
就算是冰冰的也讓我一口接一口輕鬆解決~

喔對了~還有一旁的冰淇淋配著一起吃更是一絕



吃飽喝足後
我發現GOOBUR最近多了這可愛的新玩意兒~

印上LOGO的搖搖杯跟可愛會員徽章

想知道如何得到嗎?
只要變成GOOBUR谷堡會員就可擁有和優惠喔
方法如下:
單個搖搖杯加GOOBUR識別徽章一枚
只要$300
就可享有任何餐點優惠服務(EX,套餐買一送一或全單八五折)


IRENE個人覺得蠻誘人的
私心覺得黑底桃紅圖案的超可愛!!!

心動了嗎
趕快去嚐嚐心花怒放草莓派跟當GOOBUR會員
可是優惠享不完啊(重點是徽章很口愛啊!!!


整理一下現在的優惠
1.四人同行點四份套餐及招待超美味香蕉奶油派
(草莓派好像也是神祕限量商品!請向店家詢問啾咪)
2.周三燒鍋日!!燒鍋有大大折扣喔
3.每週六日12:00前!早午餐七折優惠


不過呢~各種優惠還是以店家公布為準喔~
請參考粉絲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BUR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