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吃過國賓大飯店嗎?
聽過國賓繽紛房的蛋糕大名嗎?





沒有的話沒關係
今天IRENE要介紹這家跟國賓飯店有血緣關係的美式餐廳

嘿嘿嘿
這家可說是地點優 味道也很不錯
當然你還可以在他們店吃到國賓繽紛房的麵包蛋糕喔
根本就是一兼二顧啊!


先看看IRENE吃的"滿滿愛起司蛋捲"$360

有用四顆蛋製成的蛋捲和炒鈴薯塊~還有一杯飲料(咖啡/紅茶)
最重要的是!可以選一種麵包"吐司/全麥/布里歐(?)跟一種我忘了"
IRENE選的是布里歐(好像是這樣叫?)
是一種類似土司但是卻有牛奶香氣而且起來很柔軟
天哪!!!超美味!!!來這兒一定要試試這一味啊!!!

看一下斷面秀
OHH~美中補足的是有些太熟這蛋~
不過整體表現很不錯
內餡有蔬菜培根火腿丁還有起司
料的份量剛剛好
吃起來很滿足!!




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$380

有著滿滿炒牛肉和洋蔥
肉的分量如足~加上濃濃起司醬
吃起來讓我掉得亂七八糟但是好夠味好滿足啊

配上他們家鼎鼎大名的法式麵包
外脆內軟
多了份嚼勁~吃美食順便練一下咀嚼肌


一頓美好的晚餐
一定要有甜點畫下句點

接下來要吃吃他們家招牌"1 bite 2 go酸乳酪蛋糕"$150

都掛上他們家店名了怎麼能不試試呢?

據說是選用頂級白乳酪
是不是頂級我也不清楚
不過看這晶瑩透亮的外表讓起司控的我看的口水直流

吃起來也是很讓人驚喜啊

因為他帶著微酸微酸的香氣
蛋糕本身有起司的濃厚香氣
吃起來扎實卻不會過膩
加上微酸的乳酪中和了起司本身的濃郁

吃起來好不順口~好喜翻啊


咖啡就算中等而已
我喝的是美式
可以再加價換成拿鐵喔~


他們家的氣氛很舒適~
還有一個大大的布幕再播著球賽
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

餐點種類不少
但都以美式為主
建議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麵包產品
布里歐這款真的超優!!!
起司蛋糕也不容錯過喔!




1 bite  2 go 美式餐廳
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
2882-5676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