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香港,大家會想到什麼必吃的食物?

今天介紹的這間港式點心,來頭不小,重點是!超級霹靂好吃!!!!!!

好吃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.......

20150613_一生必吃43種全球食物24_點心  

因此默默地把"利小館LeiBistro"列為到香港一定要吃的餐廳名單

 

利小館的來頭可不小,是米其林餐廳利苑酒家的副品牌,位在熱鬧銅鑼灣時代廣場內,吃完還可以逛街消化一下(有我最愛的維多利亞秘密耶)

中午時分,店面人潮相當踴躍,幾乎是一位難求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 

待店員帶位後,就先來點餐準備大吃一頓啦

菜單相當有質感,木質調的封面我喜歡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 

菜單很清晰,有照片可以對照菜名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也有二位和四位的套餐

不過覺得單點的自由度比較高,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 

雞絲金鋼卷$30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一咬下去超級酥,裡面包了什麼我有點忘了

只記得吃起來很夠味,

吃起來是又酥又香,是相當討喜的小點心

 

小唐菜-豆漿泡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irene自己相當喜歡吃這種梗很粗的青菜,咬勁十足

第一次吃到青菜泡在豆漿裡這種吃法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吃起來格外清爽,帶著淡淡的豆香,感覺好養生(笑) 

 

鮮肉小籠包$32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網路上看到人家說是必點!!!!

當然要試一試囉~一龍四顆,渾圓可愛

至於味道如何呢~~~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湯汁很豐沛,好吃

但是跟台灣的不大一樣,不過我覺得各有特色,我都蠻喜歡的

 

鮮蝦腐皮卷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我發現香港的腐皮卷跟台灣吃到的腐皮卷的不一樣

香港的瘦弱許多,而且偏薄

相比之下,我比較喜歡吃台灣包著厚厚蝦仁的厚實型腐皮卷

 

雙菇素鵝$33 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吃豆皮包香菇這種食物

台灣常見的是冷盤,而利小館的則是以炸的方式呈現

一樣好吃,而且油收的夠乾,好吃

 

七味魷魚$48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這道看似平凡的七味炸魷魚,也是意外的亮點

外衣炸的很酥,魷魚很Q

配上獨特的香味跟海苔,也是超級ㄙ ㄨ ㄚˋ嘴的>///////<

 

蘿波絲酥餅$32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超酥超香超好吃!!!!!!

羅波絲咬下去水分超多超嫩,跟香酥的外皮搭在一起好正點啊!!!!!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這道菜絕對必點!!!!!!!!!!!!!!

好吃到自己可以吃掉三個!!!!!!!!

20150613_一生必吃43種全球食物24_點心

 

口水雞$58 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超好吃~~~~~

這雞肉也太嫩了吧!!!!雞胸肉的部分超滑順的,一點也不乾柴,配上夠味有帶麻的醬汁,意外的好喜歡>/////< 

 

牛小排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油汁跟肉質分配的剛好~

也是又嫩又香又好吃的一道

 

自家XO醬煎蘿菠糕$28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切成塊狀的蘿菠糕,特別好入口

搭配夠味的XO醬,連不愛吃蘿菠糕的我都吃了四五口

(ps.超級下酒的這道菜!!!!!!)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 

鹹金佶蜜糖(熱)$22

P5246425  

喝起來感覺很潤喉化痰,鹹鹹酸酸的

 

楊枝甘露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一種很神奇的香港道地甜品

加了芒果絲跟葡萄柚絲還有西米露

我喜歡帶著微酸的葡萄柚風味,飯後來一碗蠻不錯的

(不過相較前天在外面吃得發記甜品,發記甜品的芒果肉根本像免錢一樣超大塊的>//////<)

 

栗蓉布X(我中文不好,有人知道這個字怎麼打嗎嗚嗚)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

焗烤過的西米露跟奶醬,中間有栗子泥

吃起來超燙口,建議一起分食,因為料很多,怕吃多了會膩

香港利小館_eatirene  

 

以上,

利小館LeiBistro的超高水準表現馬上被irene列為香港必吃餐廳!!!!

點了這麼多菜,每道都超級好吃!!!!

尤其是那酥到爆炸多汁到爆炸的蘿菠絲酥餅更是完全虜獲我的心

不愧是米其林餐廳的副品牌

CP值完全是高到爆表,難以置信的是價位相當實惠外,餐點水準竟是如此的好吃!!!!!

這趟香港之旅,其實有個很重要的因素是為了完成irene現在正在企劃的"一生必吃43道美食"而來

其中香港必吃的點心則是以添好運為代表,但是吃完後.......

利小館LeiBistro完全成為了我私心香港必吃點心的第一名啊

到底有多好吃!?這滋味大概只能親自體會才能理解囉

別再猶豫了,快定下香港機票去一趟美食之旅吧!

當然,請把利小館LeiBistro排在必吃第一餐囉(笑)

 

利小館

電話: 26028283

地址: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層B217-B218號鋪

時間: 11:00-23:00

官網: http://www.leibistro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