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大聲尖叫....."天哪!終於讓我吃到一間超好吃會噴淚的咖喱"

無意間搜尋發現的想想廚房,沒想到一吃卻喚醒了我的印度咖喱魂

吃一口,仿佛把全印度風味都吃進嘴裡........

一樣以Irene的半插畫開頭,左邊右邊,你想吃哪一邊?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 

(Irene半插畫---左為插圖,右為真實照片)


位在南京松江巷弄內的"想想廚房",是一間蠻精緻大方的印度餐廳

雖然說是印度餐廳,印度咖喱不可少之外,聽說小羊排也是相當厲害

我蠻喜歡他們家的裝潢,帶點北歐的清爽感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20151209129

櫃台前放著滿滿一排醃漬蔬菜,讓我好期待今晚的美食啊~~~~~~~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因為他們家菜單好像隨時會更換,所以就直接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喔^^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
餐前送的薄脆餅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輕巧的口感,帶點起司香~小小一片,適合開胃前的小點


主廚濃湯:花枝胡蘿菠濃湯$120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第一次喝到這樣的搭配,天哪~不僅獨特又好喝

胡蘿菠,咖喱,香料等香氣充分融入湯中;還有切細的花枝,增添口感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整體相當濃厚而美味,我們點一份一起share,但是偷偷說

我真的好想自己私吞一份啊!!!!!


雞肝沙拉$450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超超超好吃!!!!!!嚇死人的好吃!!!!!!

屬於乾炒式的熱沙拉,第一次吃到這種感覺得沙拉,卻是驚人的好吃

滿滿的嫩雞肝配上蔬菜(小洋蔥,黃瓜等等),香氣十足帶點香辣風味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 

拌炒蔬菜中有些漬過而帶酸度的蔬菜,讓整體沙拉層次更上層樓

大推!必點!好吃的意猶未盡啊~~~~~


碳烤雞肉(佐 優格醬)$350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聽說他們家的炭烤肉串很厲害,就先點份雞肉來試試

沒想到真的好吃的想哭,擺盤很舒服,分量是足夠的四大塊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帶皮雞肉烤的皮脆肉嫩,咬下去有juicy~juicy的肉汁

2015120915.jpg

單吃有淡淡的碳烤香(因為上一道雞肝沙拉味道超重,所以這道吃下來感覺清淡許多)

建議搭配酸酸ㄎㄡˊㄎㄡˊ的優格醬增添香氣


牛肉咖喱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本來是因為看到想想廚房的牛肉咖喱而被吸引,但是翻了翻菜單卻沒有看到

詢問店員後,店員告知說"牛肉咖喱"已被拿出菜單,但是想吃還是可以詢問(感覺變成隱藏式哩)

還好我們到的時間算早,廚師說還有足夠的分量可以出給我們(開心~)

一上桌~~~~哇哇~~~馬上被那濃郁的香氣給征服了

速速拍好照後~馬上撈起一大口,天哪!我一定要說,想想廚房的咖喱牛肉給的超~~~~大方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我翻了一下,有大約六七大塊的牛肉耶(覺得好感動)

2015120917 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把一口咖喱跟肉放到另外點的烤餅上,立刻張嘴大吃

20151209.jpg 

好好好吃!!!!!!!!相當好吃啊

牛肉超嫩配上熱情奔放的印度式咖喱香,濃郁卻帶著精緻的風味

這真的是目前我吃過最讓我感動的印度式咖喱了


搭配咖喱的烤餅$60(切成四片)

2015120913.jpg

這個現點現做的烤餅超好吃

彈牙有咬勁,帶點厚度,沾著咖喱吃或是包著肉塊吃,都超級好吃

如果沒有要減肥,建議一個人可以點一片來吃(點兩片也可以(XDD)


水果酵素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幫助消化~帶點酒精感,好好喝~~~

一口咖喱~一口酵素~一口沙拉~超幸福!!!!!

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
因為真的太好吃了,隔了幾天又馬上過來二訪(笑)這次就直接介紹菜色囉

百合熱沙拉$380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想想廚房的沙拉都很印度風,跟一般所想像的沙拉不一樣

百合熱沙拉有很多一片片白白的百合(彎彎的像小洋蔥),

2015120810.jpg

百合咬起來很有厚度脆感(像是沒有熟透的馬鈴薯),平常很少吃到,沒想到吃起來卻意外的喜歡

百合熱沙拉除了主角百合外,還有些五顏六色的蔬菜(小番茄,紅蘿菠絲,黃瓜等),底部翻開有生的芽菜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我特別喜歡裡頭漬過帶些酸度的紫菜根(應該是),整到沙拉吃起來香氣十足,顛覆平常對沙拉的印象

我相信不喜歡吃生菜的朋友應該也都能接受

(不過雞肝沙拉還是大大勝出!!!哈哈)


羊肉咖喱$450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超級大推~~~這道羊肉咖喱吃完真的會噴淚的好好吃

羊肉超級大塊(而且應該有給足六七塊),燉的好嫩好嫩,完全沒有羊騷味,只有超級超級香的羊肉香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吃下去仿佛感受到羊在嘴巴雀躍地跳舞,羊肉香配上濃稠的咖喱香氣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搭配上好吃的烤餅!!!!我真的想把全世界形容好吃的語言全部送給這道羊肉加哩


想想廚房,一間無意間發現的印度咖喱餐廳

沒想到卻讓我吃到如此感動而興奮的美味

20151130_想想咖哩7.jpg

相比起日式咖喱溫純的口感,我竟然更喜歡印度咖喱熱情奔放的濃郁滋味

想想廚房的每一道料理,都讓我感受到廚師的熱情與用心

味道濃郁卻不失精緻,每一道都相當有特色而且完全征服我的心(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)

雞肝沙拉,羊肉咖喱,牛肉咖喱跟碳烤雞肉,大推一定要點!!!!!!

美味度直接爆錶,讓我現在邊打文章口水還在邊滴.......

如果你還在尋找美味咖喱,想想廚房絕對值得你一試,相信他們家獨特的熱情精緻印度咖喱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


#想想廚房 #半插畫 #台北好吃印度咖喱

Joseph Bistro 想想廚房

地址: 台北市松江路69巷13號1樓(捷運 松江南京站/4號出口/伊通公園旁

電話: 0225081329

營業時間: 週二到週六中午晚間供應單點式桌菜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sephbistro/timeline


其他 捷運松山線 松江南京站好吃

 第三元素:喝得到香蕉的超好喝香蕉那提,還有好吃的燻牛肉貝果(工業風/wifi/假日brunch/現打果汁)

20151001_第三元素_插畫貝果 

 厚子的洋食:來一份日本媽媽味的好吃紅酒牛肉蛋包飯吧,手工布丁也超級好吃喔~(蛋包飯/手工布丁/預約制)

20150930_厚子的洋食_插畫布丁_paintingfood_art.jpg 

 綠豆蒜啥咪:屏東的在地好滋味!真材實料,料永遠比湯多的爆料紅豆湯(綠豆蒜/紅豆湯/貓掌湯圓/台灣甜湯/黑糖剉冰/台灣小吃)

20151018_綠豆蒜啥咪.jpg 

里山咖啡Satoyama Cafe(台北南京松江)---好喝的蜂蜜拿鐵配上會爆漿的帕里尼

20151121_里山.jpg



arrow
arrow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