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的時候,吃顆巧克力總能讓壞情緒走開;但是吃了太多,卻又擔心身材走樣?

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!!!最近Irene卯足全力努力減肥,但是嘴饞想吃零食的時候該怎麼辦呢?......

在一個機緣下,吃到了巧克力盒子chocolatebox的巧克力堅果,除了符合我心中健康美味兼具的條件之外........

他們家特有的咖喱跟辣味腰果更是讓我愛不釋口!!!!你吃過會辣的巧克力或是咖喱口味的巧克力嗎?

一樣以Irene半插畫開頭,左邊右邊,你想吃哪一邊?

20160605_巧克力盒子.jpg

(圖為Irene半插畫:左為真實照片,右為Irene插畫)

 

在一個昏昏欲睡的午後,朋友突然塞給我一顆,據說相當好吃的巧克力

"會辣耶!!!!!!!!!",這下可好了,這苦甜中帶辣的巧克力,完全把我的味蕾給換醒了

眼睛一亮的我馬上再拿一顆來吃,雖然我不愛吃辣,但是這辣味腰果巧克力卻辣得很迷人,很有趣

上網看了一下他們家的官網,發現還有其他看起來相當誘人的口味,好奇心驅使之下,馬上下訂幾樣來吃看看

(訂購方式可以宅配或是面交,台北市有幾個區滿$1000即可以免費送到府,剛好我在那附近,所以下訂沒多就後就收到啦~~~)

#巧克力盒子 #巧克力 #手繪巧克力

(圖為混裝後的綜合口味)

天哪,每個看起來都超誘人的,實在是好難下手挑選要先吃哪一個耶(笑

#巧克力盒子 #巧克力 #手繪巧克力

 

那就從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口味開始吧~~~~(轉圈~

夏威夷果仁巧克力

20160605_巧克力盒子_半插畫

一直以來,我都很喜歡吃帶著飽滿油脂感跟脆脆口感的夏威夷果仁,

平常如果你有在研究夏威夷果仁的話,你應該知道它的價位並不低(相比之下,夏威夷果仁的價格應該是堅果類數一數二貴的

我很訝異的是,巧克力盒子 的夏威夷豆巧克力,吃起來質感很好,但是價格卻相當可愛

#巧克力盒子 #巧克力 #手繪巧克力

外層的巧克力是高純度帶苦味的可可,裡面的夏威夷豆飽滿香脆,如果沒有熱量考量,我應該很快就可以完食一整罐(掩面

 

辣(咖喱)腰果巧克力

#巧克力盒子 #巧克力 #手繪巧克力

會跟 巧克力盒子 結緣,就是因為這款辣得有後勁的辣腰果巧克力吧XD

以前看過辣的巧克力(mm巧克力跟Tabasco巧克力)但都讓我提不起勁......

沒想到!!!!這顆讓我毫無預警的辣味巧克力,竟然直接勾起我對辣巧克力的喜愛

如果你吃膩一般甜味/苦味巧克力,推薦試試這款辣味腰果,你一定會愛上這刺激風味的

同場加映,另一款腰果口味是"咖喱腰果"!!!

飽滿肥胖的脆腰果加上鹹香鹹香的咖喱再裹上巧克力,

吃起來不但沒有違和感,還讓我覺得超級ㄘㄨㄚˋ嘴超級好吃!((直接登上最愛第一名的寶座

 

南瓜子巧克力

#巧克力盒子 #巧克力 #手繪巧克力

我向來對於鬆鬆綿綿的南瓜有種情有獨鍾的喜好,但是對於南瓜子特有的堅果味卻沒有太大的感受

不過呢,這款裹了高純度巧克力的南瓜子卻讓我愛不釋口,帶著苦甜的巧克力中和了南瓜子本身的味道,讓整體更好吃耶

 

核桃仁巧克力 

#巧克力盒子 #巧克力 #手繪巧克力

Irene我本身比較少去單吃核桃仁,通常都是吃沙拉裡核桃配料XD

但是仔細研究一下核桃仁的好處後,我發現,核桃仁根本就是養身的超強堅果耶!!!!

巧克力盒子的核桃仁都很大顆,配上苦甜苦甜的巧克力,我才發現原來核桃也可以這麼難以抗拒

#巧克力盒子 #巧克力 #手繪巧克力

 

葡萄乾/蔓樂莓乾巧克力

#巧克力盒子 #巧克力 #手繪巧克力

這款大推給女生!!!

蔓越莓本身我就很喜歡吃,加上巧克力後,巧克力的苦甜,更能帶出蔓越莓果乾的酸香

這款清爽又酸甜的滋味,意外的,連男生都相當喜歡耶!!!

(ps.他們家的蔓越莓跟葡萄乾個頭都很大,吃起來滿足感超高)

 

杏仁巧克力

#巧克力盒子 #巧克力 #手繪巧克力

香香又脆口的杏仁果巧克力,最容易讓人停不下口

當我把杏仁果巧克力放在電腦桌旁陪我工作時,不到半小時內,我就可以吃上半盒(驚

還好杏仁果是高營養的堅果類,含大量不飽和脂肪,吃多了罪惡感好像稍微少那麼一點(笑

 

#巧克力盒子 #巧克力 #手繪巧克力

巧克力盒子 的堅果巧克力選擇相當多,每一款都獨具特色,滿足喜歡各種堅果的朋友

原本擔心加了巧克力的堅果是不是會很甜很膩?

吃了一口巧克力盒子 的巧克力堅果後,發現這些都是多慮了

他們家的堅果巧克力,吃起來質感都相當好,不管是巧克力本身還是包在裡面的堅果仁,每一口都吃得出是精心挑選的

因為巧克力盒子 堅持"用最天然的原料&做給自己家孩子吃"的理念,所以不用擔心會吃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化學添加物

原本就常常聽人家說多吃堅果對身體很好,沒想到今天仔細研究後,才發現適量的攝取堅果,真的是好處超!級!多!

吃過巧克力盒子的巧克力後,會有種上癮的感覺!讓人隨時隨地都想來上一顆

加上他們家的巧克力都是偏苦的風味,我想,即使是在減肥的女性,也可以放心的吃吧~

打到這兒,肚子好像有點餓了......來去吃幾顆我的新歡咖喱腰果囉

 

20160605_巧克力盒子_半插畫

巧克力盒子chocolatebox

下單網站: http://www.chocolatebox.tw

臉書FB搜尋: 巧克力盒子

聯絡電話: 0916-801-180 / 02-8787-2181

地址: 暫無實體店面,可預約面交取貨

訂購請參考此頁面資訊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colatebox.com.tw/info?tab=page_info

arrow
arrow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