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irene我愛吃麻辣鍋
但是......我總是把辣鍋當成附屬滷食材的陪襯,然後專吃不辣的白湯

直到這天......
竟然有家麻辣鍋的辣湯好吃到!!!我當成主鍋還能來涮肉!!!!!!!!!!

好喝到我想直接舀來喝(羞)

每次吃火鍋時,前面等湯滾的時間總是很尷尬
但是.....
這裡會貼心的先上"獨家麻辣葛粉"和小菜兩疊
讓我們等得開心吃的開胃

紅通通一坨的就是葛粉!!!

害怕單點要吃飽卻怕花大錢嗎??
這兒的食材又大盤又新鮮
不怕你點只怕你吃不下!!

(服務很親切~笑容可掬)

插入實體食物廣告時間~
第一排左邊是麻辣葛粉
第一排中間的滷水拼盤(大腸(入味有嚼進,肥瘦適中)/牛筋/(膠質滿足的一品~)/牛肚)
第一排右邊的蔬菜拼盤$170(高麗菜萵苣木耳瓜類,新鮮又好吃)
!
最後一排右二的羊肉,切得較薄肉感較碎><

最後一排左邊是餐後甜點清冰
超酷的!!
我選了酸酸的烏梅味,消暑又解油膩~

裝潢走中國風,感覺出有點兒年紀


(推)沙朗牛$360

切的大片油花美麗~擺的美如花,新鮮吃得出,鮮嫩又多汁


(大推)麻辣葛粉(前菜附送)

這好吃到不行!!!賣相怪怪,但是又酸又夠味,而且不會辣得不舒服~~

鴛鴦鍋(四支湯匙,貼心小地方看得出!!)

辣鍋:加入多種中藥熬煮,味道濃純小辣很香很舒服,涮肉也不減其美味,讓肉有另一種風味
白湯:也是加入中藥,相比辣湯就顯得普通,煮蔬菜的好幫手


到底是何方神鍋???
讓如此艷陽天,大家中暑也不惜來吃???

就是老四川!!!!!!!!!!!!
吃到流鼻血也甘願啊!!!!!!!



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(台北)


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2號

02-2515-2222

時間11:30~05:00
http://www.oldsichuan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