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吃麵

你喜歡哪一個?

若問irene我,以上皆非

我比較喜歡.....

手繪三明治

這類麵包三明治或是有很多肉肉的美式西式餐點

 

不知道為什麼

因為我總覺得吃白飯吃麵會胖

(但殊不知....其實麵包更胖...........)

所以我總會避著吃便當啊或是飯類麵類這種正餐食物

說穿了,,,,

就是個任性的愛吃鬼罷了XDDD

 

 

今天介紹這家荷蘭小鬆餅poffertjes cafe

位在中山商圈的前衣蝶(現在新光三越)的巷子後

在轉角處,比較靠近長安西路

離IRENE蠻喜歡的柯芬園咖啡頗近

 

說了這麼多

那今天是要吃荷蘭小鬆餅嗎?

不好意思要讓各位失望了

這天肚子比較想吃鹹食,所以僅點了鹹的來試

下次~一定!奉上長的圓圓小小很可愛的荷蘭小鬆餅的食記給大家>''<

 

 

 種類其實不少

有義大利麵還有早午餐等三明治

甜的當然是主打荷蘭小鬆餅

菜單可以參考粉絲頁喔 

 

這是IRENE點的~~~

醃牛肉馬鈴薯三明治(拖鞋麵包)$200(另加起司+$20,換地瓜薯條+$40)

IMG_2078

附薯條,煎蛋,紅茶(或義式淡咖啡)

 

看到地瓜薯條忍不住加價換了(笑

組織成分圖~

 

手繪三明治

 

 拖鞋麵包烤得頗酥

咬起來偏硬,要施點牙齒力

生菜給得很大方

醃牛肉還有加馬鈴薯玉米等生菜去拌炒

味道不錯

可惜跟生菜相比就微小許多

IMG_2077

麵包上塗了番茄醬,竟然不是美乃滋(?)

但也因此不會顯膩

 

 

附餐的地瓜薯條好好吃~雖然細細小小的~但還是好懷念的兒時味道喔

荷包蛋為了響應禽流感,只好忍痛吃全熟 

 

 附餐的紅茶

IMG_2075

茶味偏重,我喜歡

 

裝璜說真的小小的普通

但是我喜歡這窗戶隨性"掛"上明信片的感覺

IMG_2080

 

附上豬豬平分

20130615_評分盤子荷蘭小松餅  

 

 

荷蘭小鬆餅

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

2552-3252

時間:早上11點半~晚上九點半

 

懇請支持,小妹irene的粉絲頁

感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