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是吃過最貨真價實的沙拉了(感動)

20140129_方停

 

 

大家應該都知道彼得兔吧?

今天這家可說是彼得兔的主題餐廳,不管是餐具還是裝飾都有滿滿的彼得兔喔

平常irene對主題餐廳其實沒什麼太大的信心

但是吃完這間餐廳後,整個一百八十度大改觀!!!

 

一上桌就有可愛的彼得兔餐墊跟杯子

讓人有好心情~

IMG_9331

 

不過呢進門後

irene發現這兒幾乎都是大桌的客人(大約都是六個人起跳)

因為這家老板娘有私房桌菜,專門招待大桌客人

irene還偷喵到隔壁桌一桌好大好大的碗公雞湯呢!!(下次好想喝啊>''<)

 

主要的餐點是意大利面跟焗烤等等

價位坐落在4,5百左右(加套餐後)

聽起來似乎有那麼點不平價,但是吃完後,

irene敢打包票,這絕對是超級物超所值的一餐!!所以各位~記得一定要乖乖加套餐噢

 

說了這麼多

來看看第一道套餐餐點是什麼東東吧~

 

優格水果沙拉

這應該是我看過最超值的沙拉了吧?!除了生菜外,還有很多水果

至於味道如何?

IMG_9333

當然是很爽口很好吃啊

我很喜歡自製優格醬,一點都不死甜,有種喝優格的錯覺(笑

每一種水果都很甜,沙拉也很爽脆

20140129_方停

 

總之,新鮮就是好吃

另外!這道沙拉有個獨家賣點!!就是老板娘的“獨家特製菜酥”

據說是把菜剁碎下去炸,加到沙拉中更添脆~脆的口感

吃起來蠻有趣的~但是irene沒有很愛!

我比較喜歡只加優格醬的囉,因為這樣的單純原味就好好吃喔

 

鮮菇濃湯

IMG_9336

先聲明irene不是個愛湯人士,但是最近開始喝到蠻多好喝的湯讓我對湯有些改變

但是我要說

他們家的濃湯真的是相當相當好喝!!

不誇張地!!!菇味濃,奶香濃,重點料很多,很一口都有滿滿的什錦菇類

味道喝起來很滑順,一點兒也不膩~整個讓我很想舔盤的好喝

 

主餐上桌囉~

分量一整個讓人滿意(笑

焗烤德式香腸筆管麵(可選普通的pasta)

IMG_9337

這道也好吃!表現的可圈可點

料不用說很多

香腸好吃,蔬菜跟菇也很多(這家是菇菇供應商嗎?為何菇都給的這麼大方啊XDD

整體味道很不錯,

面煮的Q,味道有入味,整體是盤“融合”的麵

分量很足~吃完相當有飽足感

雖然irene第一名的pasta仍然是淡水的pasti,但是芳庭的表現我認為是有在水準之上的喔

 

最後是甜點

那天想吃的沒了,所以點了巧克力布朗尼

IMG_9339

分量比起來迷你了些(相較前面的大分量

但是味道我蠻愛的

是帶有溼度的布朗尼,巧克力味很重,吃完意猶未盡(希望可以大一點XD(咦

IMG_9338

 

其實經過這間Fonting芳庭彼得餐坊已經不知多少次了

但是無奈都沒有進去吃

今天吃完後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

餐點整體都相當滿意,份量跟味道都相當實在好吃

推薦大型聚會或是家庭聚會可以來這兒

但是情侶約會的話可能會覺得比較一點點不適合些囉(畢竟比較多大桌客人)

 

最後是珍豬評分餐盤

2014_評分盤子  

 

芳庭彼得餐坊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~13號

02-2781-2758 

平日:11:30~21:30(假日到22:00)

公休:每個月第一個週日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