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問irene我,台東有什麼好吃的?

我第一個想到的,絕對是"黑人早餐店的蛋餅"

20150108_台東黑人早餐   

說來也蠻妙的,要不是因為當初irene有個在台東讀書的好友,我應該一輩子也不會跟黑人早餐店相遇

人生就是如此奇妙,美食也是

就是這個蛋餅,讓我每次下台東不吃個兩三次絕不滿足

到底有多好吃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

 

黑人早餐店的名字很妙,因為門口只有"大直 美又美"的招牌,而沒有黑人這兩個字

食畫食說愛霖誌eatirene_手繪美食_台東插畫

所以還是搞不懂到底是叫"黑人"好,還是"大直美又美"好

如果不是因為好友的大力推荐,irene應該一輩子也不會走進這不起眼又暗暗的黑人早餐店

食畫食說愛霖誌eatirene_手繪美食_台東插畫

 

進門後,看了一下菜單

除了正常早餐店會出現的蛋餅漢堡三明治外

食畫食說愛霖誌eatirene_手繪美食_台東插畫

黑人早餐店還有碗粿,肉粽,燒肉飯等超台式的餐點

第一次來超疑惑真的有人早餐吃這些東西嗎?

結果來了很多次發現好多在地的伯伯都會這樣吃早餐,看久了也就見怪不怪了

 

要說黑人早餐店有什麼好吃?irene想都不用想絕對是蛋餅

老實說因為蛋餅太好吃,所以我蛋餅之外的食物一個也沒吃過

這次嘴饞點了份炸雞塊

食畫食說愛霖誌eatirene_手繪美食_台東插畫

炸得酥酥香香,味道也不錯~

不過我還是會多留胃給蛋餅就是了(笑)

 

等了好一會兒,因為蛋餅比較費工,終於等到我的蛋餅上桌啦~~~~

20150108_台東黑人早餐

 

附上他們家特製的醬汁,甜甜的,實在吃不出到底是什麼

食畫食說愛霖誌eatirene_手繪美食_台東插畫

不過加上去別有一番風味,所以我都會加很多來滋潤蛋餅

 

大家有沒有覺得這蛋餅長得很特別?跟外面長得很不一樣?

沒錯就是因為他們家的餅皮,是自製的喔~~~用很像是柯仔煎的麵糊製成

相當相當特別,吃起來超軟Q~所以irene我才會如此的著迷啦

食畫食說愛霖誌eatirene_手繪美食_台東插畫 

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鮪魚蛋餅夾起司

鮪魚醬裡面的肉很多,不是有很多美乃滋那種,吃起來很扎實~不會膩口

記得一定要多加起司,因為蛋餅夾起司一整個試飛上天的超!好!吃!

 

另一份點的是 燒肉蛋餅

食畫食說愛霖誌eatirene_手繪美食_台東插畫 

賣相也很優,因為他們家燒肉很出名,還有賣燒肉飯

燒肉有特別醃過,吃起來格外有味道,不肥不膩,連不愛吃豬的我都能接受噢

食畫食說愛霖誌eatirene_手繪美食_台東插畫

 

飲料的部分就沒有特別點啦~

因為想喝的豆漿都賣完了,還是決定到外面喝飲料店的熱茶就好

每次驅使irene來台東的目的都是為了來吃黑人早餐店,

隔了好幾年,味道依然一樣的好

有機會大家有去台東,如果你是早餐控跟蛋餅控的話,這家黑人早餐的蛋餅應該會很得你心喔

      

 

附上店家的門牌位置照  

食畫食說愛霖誌eatirene_手繪美食_台東插畫

 

 

 

黑人早餐店

950 臺東市豐榮路25之1號

08 933 0702

營業至1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