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"多吃水果,健康窈窕又美麗"


但是,對於現在繁忙的社會
買水果自己回家準備是否十分麻煩不方便?

或是說,在物價飛漲的現在,買水果也成為了一種負擔?





懶惰的我,常常因為如此
跑去飲料店買了自以為健康的水果茶類
但是下場總是.........


因此我總是尋找那兒有"貨真價實的水果"飲料店
誤打誤撞的
這天和友人去大溪吃吃喝喝時
沿途經過一家看起來很可愛的飲料店
"iKiwi趣味果飲"(旁邊那隻鳥好口愛~)


門口很多卡通版水果,象徵他們家主打的新鮮水果



現在他們正好在主打"奶茶升級"!!
特別選用三花奶精!!

平常我是不喝奶茶的,但他們家奶茶卻蠻對我味的


比較特別的是!!當天irene我喝到的杯子是他們特別訂製的保冰杯

採用日本紙發泡技術
能夠保溫度,保鮮
也能防止水果類飲品不易快速養化
(跟保麗龍杯有異曲同工之妙,但是環保很多喔!!)


照片有真相↓(左:保冰杯,右:普通杯)



當天一行人喝的飲料~~

1.奇異果鮮果茶$50(有加珍珠想必是我的)
  超好喝的不是我再說!!!
  ㄧ整個非常的真材實料,
  喝的到微微的奇異果果肉,
  和茶香非常搭配!!
  珍珠也超Q超好吃!!無糖的就很有味囉



2.葡萄柚綠茶(季節限定)($35/$45)

酸酸甜甜的好滋味!!
邊喝還能不時的吃到果肉

喝到快完時!杯底也太多果肉了吧!!!!


3.醇香奶茶($35/$40)

一入口是滿滿的茶香和溫醇的奶味
沒有多餘的負擔,也不會膩口
對irene來說,好喝的奶茶是茶香比奶香重
ikiwi的奶茶就是這樣的滋味喔!


4.琥珀招牌紅茶($20/$25)

加了"琥珀"兩個字,感覺就很厲害的紅茶
ㄧ入口是滿滿的香氣
難以言喻的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


5.奇異果鳳梨($45/$60)

誰說飲料店沒有新鮮的果汁?
ikiwi的果汁新鮮喝的出
而且他們家的果汁都是由兩種水果組成
(據說是只有新鮮水果才能做到這樣喔)
滿足貪婪的味蕾~


ikiwi的用料雖然實在
價位也不會比其他飲料店高
(當天很幸運的跟到他們那時的活動滿$50送九折卡!!!)

(不過是在10/25之前.......)


不管如何
這家ikiwi趣味果飲真的是桃園的一塊寶
對於像我一樣飲料中毒的人來說
能遇到主打新鮮,用料實在的飲料店真的是一大福音
不僅能滿足口慾也能兼顧健康!!


所以所以
ikiwi趣味果飲
何時要上來台北開加盟店啊!!!!!!!!


ikiwi趣味果飲
山鶯店:桃園縣龜山鄉山鶯路12號
   03-3325689
(營業時間:8點~23點)

成功店:桃園市成功路一段25號
   03-3332499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kiwi-tea.com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kiwi.juice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