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在巴黎艾菲爾鐵塔下
享受午茶嗎

這天,
IRENE不用出國,就......



還記得前IRENE寫(畫)過的波拿法 新法式料理(BONAFA)─平價而奢華的最佳代言

這天很榮幸的
再次受邀來參加BONAFA的"午茶記者會"
就是要來體驗法是午後的浪漫~


有單人午茶跟雙人午茶
一個人也能輕鬆的享受午後悠閒

不過IRENE在此奉勸各位小姐媽媽嬸嬸婆婆叔叔大哥等
如果想來體驗午茶浪漫
請一定要點上這"雙人午茶"
因為這艾菲爾鐵塔午茶架實在是太驚人太美麗太精緻啦!!!
(光和這架子拍照就值回票價了(笑))

登場的這就是""艾菲爾雙人午茶$599"

一上桌
就被他磅礡的氣勢給嚇到

金光閃閃的
總共有三層
非常的高聳啊!!!

這樣一共是兩人份的

還有兩壺熱呼呼的花草茶

這款茶是"祕密花園"
器具非常的可愛精緻
杯子是我愛的粉紅色呢^^

喝起來非常的舒服
有淡淡的薄荷清香
在現在有寒流的午後
來杯暖呼呼的熱茶搭配甜點一整個超享受的!!


在驚嘆後他的外觀後
餓到不行的IRENE就要開始大開吃戒啦

其實一直不是很懂吃午茶架到底是要從下吃到上還是從上吃到下
不過沒關係
就隨興點吧

因為還沒吃午餐
所以我決定從最底層的鹹食開始吃(好像正確是這樣?

分別有兩款小三明治和司康搭配草莓醬

其中一款三明治是偏硬的黑麥小法國麵包搭配鮪魚,味道清爽有嚼勁
另一款是香酥的牛角麵包搭配燻雞,牛角很酥很好吃!!這款我很愛!

接著是司康,我實在不得說這真的不是我的愛(個人覺得偏乾....
IRENE目前吃過最美味的司康是(賣個關子!下次介紹^^
於是我吃了幾口就放著跟它說掰掰了(殘念


接著到了我最愛的甜食時間~
總共有兩層滿滿的甜點呢!!

這層是有熱過的甜點和冰的

熱呼呼的是抹茶紅豆塔,偏向蛋塔的感覺,塔皮不錯酥~
還有一款是乳酪一口酥,香酥的外皮像酥皮湯的酥皮般,配上內餡甜甜的乳酪~

冰(常溫)的部份我個人很愛抹茶起司蛋糕~偏向扎實而不膩的起司蛋糕體!還有淡淡抹茶香
另一款布朗尼也是走扎實路線~非常的~~~~濃~郁!

而粉嫩的馬卡龍.....這也不是我的愛(我覺得好甜甜甜甜喔
不過....馬卡龍不甜就不是馬卡龍了吧哈


接著最上層都是冰冰的甜點類
有水果塔~香橙奶酪和巧克力慕司

這三款的表現都很不錯!!
水果塔塔皮很香搭配卡士達不膩很好吃!
奶酪蠻香濃的!沒有討厭的奇怪奶味
巧克力慕絲滑滑順順~跟上一款布朗尼比起來較易入口~應該是大家會愛的巧克力甜點^^



這次的午茶體驗很開心
看到很多記者大哥大姐們
還有美麗的SHOW GIRL~

除了主要的巴黎鐵塔午茶饗宴外
還有獨家私房料理--經典義式套餐$420
有手感烘焙歐式麵包,地中海蔬菜湯,主餐(六選一),法式甜點組合,飲品(三選一)
種類豐富多樣~價格也一樣很可愛呢!

另外甜點部分當天也看到了厚實的鬆餅
好像還有蜜糖土司喔~
種類很多~~讓消費者在BONAFA有更多更多選擇


還在等什麼呢
想去巴黎嗎

先來BONAFA一嘗這浪漫的法式午茶吧~


BONAFA波拿法新法式料理
市中山北路二段168號(星巴克中山店斜對面)
(捷運民權西路站/中山國小站 之間)
02-2585-3996
www.zoe-grp.com/bonafa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