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嗜肉鬼,請千萬不要錯過 洛神賦

是的!!我朝思暮想許久的 洛神賦 終於 讓我吃到了!!!!!!!!!!
期待這麼久!!!!果然~~沒讓我失望哈哈哈
它的霜降肉!!!!!不誇張!!!!!!!!超大片!!!!!!!!!!!超大!!!!!!!!!!!!
整個是重質又重量!超嫩超美味~
看看他這美麗的身軀↓


肉鬼IRENE我覺得這樣最美味無敵啊!!!!!!




上鍋囉~~ 麻辣鍋是小辣~
桌子有沒有超有質感














擺盤很舒適~整個走單點的質感





麻糬真面目!!!↓






左圖是裝潢,右圖是超讚廁所



於是乎~





喔看這肉!!!!!!!美到可以生啃了吧我!!!!!!!!!!    


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16號(忠孝復興3號出口右轉)
2731-3779(晚上跟假日請務必定位)
中間沒有休息時間呦~~


請認這古色古香的召牌~~
arrow
arrow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