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陣子應該說是好一陣子
吹起了一陣瘋狂的拉麵風..........


這天吃到的是位於熱鬧東區巷弄內的
長浜ナンバーワン(長濱NO.1拉麵)
那時吃的時候剛開幕不久
裝潢都還蠻新的
(廁所前還有一幅畫是我愛的崔小弟)



基於這天非常非常的飢餓
本姑娘我就點了裡面最豪華的"長濱NO.1special拉麵$250"




真的蠻華麗的~
四片大叉燒~香噴噴海苔跟我愛的糖心蛋還有木耳跟酸菜



麵條是細麵!
個人比較偏愛粗粗的口感(屯京這點就很優
不過
他們家麵條細歸細,口感卻還算蠻有硬度跟嚼進的

至於湯頭呢
算是濃郁卻不會過膩
(本姑娘不是很愛喝湯但當天卻喝了不少)

糖心蛋也算是入味也合格的好吃

但是!!!叉燒就不是我的愛了
其實算是蠻嫩的.........
不過!!!!好肥又好油啊!!!!!!!

我實在是.............有點困難接受

說到叉燒
個人還是不得不推推極麵屋緣麵屋



整體吃下來
長浜ナンバーワン 還蠻不錯的
撇開叉燒太肥跟細麵的因素外
其他表現都算不錯

那天去的時候還算早
沒有看到排隊人潮
如果要排隊的話...可能會再考慮一下回訪哈哈



長浜ナンバーワン 台北店
(長濱NO.1拉麵)

02-27313038
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
週一~週日 11:30~23:00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i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